王健林:还要在东莞建万达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东城万达广场开业庆典仪式。南都记者梁清摄

“东莞有商机、有市场、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我相信,万达在东莞的发展会如鱼得水”。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南都讯记者唐波上周五上午9点,万达华南旗舰店在东莞东城正式开业,东莞成为目前万达集团在全国布点*多的地级市。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开业仪式上透露,今后还将在东莞继续建万达,具体事宜正在跟有关方面谈判。目前,万达在东莞厚街、长安以及东城三个镇区建成万达广场,虎门万达正在建设中,全国则建有96个。

东莞安商富商环境让他有信心

当天上午9点30分,王健林在东莞市委副书记姚康、常务副市长张科、副市长杨晓棠、市委***黄少文等**陪同下,来到万达文华酒店3楼开业仪式现场。整个剪彩仪式简单迅速,仅半个小时就完成了所有流程。

“把华南旗舰店建在东莞东城后,我们在东莞不会止步,还将继续建万达。”开业仪式上,王健林表示,东莞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布点*多的地级市,目前已有4个,东城万达广场也是华南地区*大、标准*高、建设*好的旗舰店。

2013年7月20日,东莞*个万达广场便在长安镇正式开业,时隔一年,华南的旗舰店又在东城开张,万达为何如此青睐东莞?对这一布局,王健林接受采访时表示:“东莞有商机、有市场、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在他看来,东莞这些年高速发展,提供了商业再造的可能性,加上东莞市****出了安商富商的环境,让他有信心。“我相信,万达在东莞的发展会如鱼得水”。

姚康邀请万达落户水乡

在长安万达开业仪式上,市委书记徐建华亲自到场祝贺,本次东城万达开张,由于徐建华、袁宝成都有重要公务在身,特委托市委副书记姚康代为祝贺。

“跟台下大多数人一样,这也是我本人**次亲眼见到*富。”在致辞之前,姚康*先讲了一个他自身跟王健林相关的故事。他说,今年7月某**看电视时,恰好看到**电视台的《开讲啦》,当期的开讲嘉宾就是王健林。为此,他特意把自己的小孩叫到电视机前,两父子一起观看。“在开讲中,*富说自己10多岁就当兵,从行伍出身到后来成为中国内地*富,很励志。而更为吸引人的是他那先进的理念。所以,我也是*富的粉丝。”

“继长安万达广场之后,作为万达集团在华南地区重笔打造的旗舰广场,东城万达广场正式开业,这不仅反映出万达集团对东莞营商环境的充分信任与高度认可,也将对东莞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谈到东莞与万达,姚康更以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管委会主任的身份,当场对台下的王健林发出邀请:“下一步,可不可以到我们水乡建万达?”而王则以点头微笑给予回应,顿时掌声雷动。

东城万达广场是东城街道“三旧”改造重点项目,也是东莞市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近70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城市豪宅、国际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万达百货、室外步行街等多元业态,其中购物中心建筑面积达16.9万平方米。东城万达广场从规划设计、建筑品质、业态分布,到招商品牌档次、购物环境等各方面都将成为东莞乃至华南地区的购物中心标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