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夫妻因琐事吵架 妻子趁丈夫熟睡往其口中灌硫酸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刘颖 9月11日凌晨,在深圳南山区蛇口湾厦旧村,夫妻俩因琐事争吵,女子往男子口中灌硫酸并泼硫酸。

  家属介绍,事件双方是其舅舅和舅母,年纪在40岁上下,9月11日凌晨,夫妻俩吵架,后来舅舅就没在意,晚上睡觉之后,舅母将硫酸往舅舅的口里灌,后来舅舅醒了,其又将硫酸泼到舅舅的脸上和身上,医院检查烧伤面积达到85%。事发后,舅舅立即被送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救,目前仍然在重症监护室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而*疗费用已经花了几十万元。据介绍,舅母平时做事就比较古怪,容易冲动,两人不时也有一些小打小闹,但是没有想到会做出这样的**举动。据其介绍,两人有3个小孩。南山警方介绍,女子因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