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人的CBD咖啡馆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谭希莹褚时健75岁二度创业从“烟王”变“橙王”,在天河CBD里,从电子工厂退休的77岁日籍人士近丰,刚刚在广粤天地开了梦想中的咖啡馆。

5年前从南沙的电子工厂退休后,7旬日本籍人士近丰回到日本东京学做咖啡,学成以后,他来到了CBD,开设自己的咖啡馆,教日本人士太太及其他白领做咖啡。

天河CBD大概是咖啡馆品牌*集中的区域,天河北与珠江新城已经形成两**啡圈,在这里每步行10分钟,必定会遇到一间咖啡馆。近年来除了大众咖啡品牌,日本、韩国的咖啡品牌陆续进入CBD,外国居穗人士也开始在这里经营起自己的咖啡馆。

本期《CBDTIMES》将走进广粤天地内开设的咖啡馆,讲述这位7旬老人与咖啡的故事。此外,今年6月北京社科院发布中国总部经济蓝皮书《中国总部经济发展报告2013—2014》指出广州总部经济发展能力位居全国第三位,总部企业集中的天河CBD内有什么总部企业、多数是哪类型的总部企业?本期《CBDTIMES》也有拆解。

线上阅读

您可以添**信公众号“CBDTIMES”后,通过屏幕下方的自定义菜单点击阅读《CBDTIMES》手机报。

**公众号:CBDTIMES 微博账号:CBDTIMES

取阅贴士

由南方都市报主理的广州*份CBD新闻生活周刊《CBDTIMES》逢周一出版,每期免费派送5万份。该刊在天河CBD管委会、西塔写字楼、粤海天河城大厦、富力系列写字楼及公寓等地点设有固定取阅点或免费派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