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针织围巾巧搭配 保暖又吸睛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围巾在寒冷的秋冬季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同时也是造型圣品,挑选了合适的围巾不仅能成为你造型的点睛之笔,有时还能让装扮时尚度大增,让你的服装看起来更有层次感。现在就让我们从欧美街拍达人来看看围巾的搭配吧。

LOOK1:格子针织围巾+条纹上衣+风衣外套+小脚裤+黑色靴子

格纹图案是学院派的代表,也许略宽的格纹图案更能压得住场,比碎的小格纹看上去要大气很多,和风衣搭配也很有英伦风。

LOOK2:针织围巾+黑色连衣裙+红色**+黑色短靴

你也可以用一条围巾为全身的色彩保持平衡,红白黑相间的围巾巧妙呼应了黑色连衣裙和红色**。

LOOK3:酒红围巾+针织帽+墨绿色大衣+小脚裤+运动鞋

红配绿也能搭配出彩哦,墨绿色大衣搭配酒红色针织围巾低调而具有欧美范。

LOOK4:深灰针织围巾+黑色皮衣+小脚裤+黑色短靴

简约而优雅范ge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