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疆警方联手破获中国公安部毒品方针案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原题目:广东新疆警方联手破获中国公安部毒品方针案

广州9月11日电 广东警方11日对外称,该省广州市警方结合新疆乌鲁木齐警方,破获一宗中国公安部毒品方针案件,崩溃一个跨省运输销售毒品团伙,抓获阿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跨越3.6千克。

本年5月,广州警方破获1起运输毒品案,民警在后续侦查中摸查出活跃在广州的外省籍销售运输毒品团伙,并发现部门犯罪团伙成员与新疆警方在侦查的一宗毒品案存在联系关系。随后广州警方与新疆警方成立结合专案组,并将案件申报为中国公安部毒品方针案。

本年8月18日,专案组获悉该犯罪团伙将1批毒品从外省运抵广州,当天薄暮18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广州白云区抓获正在进行毒品买卖的嫌疑人阿某、比某,就地缴获疑似毒品***0.15千克。随后在阿某的暂住地抓获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徐某,并在其驾驶的车辆内搜获疑似毒品***3.36千克;在比某的暂住地抓获嫌疑人吐某,搜获疑似毒品***0.085千克。同时,警方循线捣毁了该团伙的毒品稀释窝点。今朝,该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广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