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新相机PowerShotN2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佳能在CES上拿出了一款方方正正、左右对称的新产品——PowerShot N,主打便携,尤其在自拍中左右手都方便摁键。但实际上用起来PowerShot N的体验感适中,所以后来推出长方形的N100,在我们以为Canon N系列要走向一般相机形状的正轨时。

想不到Canon还是用原本PowerShot N类似的机身除了第二代的新机——PowerShot N2。

为了进一步提升自拍乐趣,PowerShot N2加入了**的自拍人像模式。在自拍人像模式下,PowerShot N2提供了平滑皮肤、背景散焦、闪光灯、自拍延迟等多项功能设置,能够显著提升美颜效果,可使自拍中的你皮肤柔滑白皙,背景虚化,人物突出。此外,PowerShot N2在创意拍摄模式方面也带来了新的惊喜。不但具有创意拍摄照片模式,还新增了创意拍摄短片模式。在创意拍摄短片模式下,相机会确定被摄体和拍摄条件,并添加慢镜头或快进等多种效果。还会自动记录4段短片并合并为1段约15至25秒的短片(不记录声音),让您体验短片拍摄的新玩法,新乐趣。 创意拍摄短片模式,共有15种滤镜效果,与在创意拍摄模式下拍摄一样,也做了分类,滤镜包括自动、复古、单色、个性和自然,可供用户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