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医院保安和患者家属被拘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医生迟到五分钟患者砸烂导诊台》新闻追踪]

南都讯记者杨亮珠海高栏港警方昨日证实,9月6日网传平沙医院打架视频中的一名保安和一名患者家属因互殴,均存在过错,违反了*安管理处罚法,被处以拘留。

综合多方信源,9月6日下午2时18分许,男子曾某陪70多岁患有脑溢血的岳父在珠海平沙医院挂门诊看病,因不满门诊医生当天迟到5分钟上班,排队时间较长,曾某与前来维持秩序的医院保安发生肢体冲突,互有推搡、踢打等动作。被劝开后,曾某叫来朋友郭先生**,其间两人与保安再次发生冲突,将导诊台砸烂。后一段画面被网友用手机拍下并上传网络。

高栏港警方相关人士昨日上午表示,经调查,曾某与医院一名保安打架,均存在过错,法医鉴定两人均未构成轻伤,派出所于12日依据*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以斗殴罚两人各拘留两天,曾某因存在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并罚*终处以拘留7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