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门:博思达属于违规办学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补课成绩没提高家长求退款》新闻追踪]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市民张女士在网上发帖质疑其听信广告,花5000元送小孩参加了珠海一培训机构的一对一名师辅导,但学习英语大半年,成绩并无明显提高,她质疑广告不实。而涉事培训机构则反驳张女士网帖失实,称其小孩参加的辅导课程没有约定提高分数。(南都珠海读本8月25日报道)对此,***门已经介入处理。不过记者昨日从***门获悉,经核实,该机构属违规办学,将进行处理。

此事经***门介入后,记者昨日获知了处理结果,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门经过现场核实后,柠溪路的珠海新思维学校或珠海博思达学校没有经过市、区***门批准,属违规办学,已责成香洲区教育局依法处理。

不过,该机构目前仍在正常经营。昨日记者联系该机构,该机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也有家长问及是否违规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该机构2010年便已经开始办学,手续应该没有问题,但具体情况要等到周三上课后相关**进行回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