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鳄将与顺企圆桌对论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2014第二届顺德电子商务大会暨顺德电商节”将于9月19日(本周五)在位于容桂的广东顺德科技创新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电商时代·智造升级”为主题,邀请京东集团副总裁尹红元、阿里巴巴集团市场部**营销**总经理赵思和易观**华南区总经理郭融,以及1200多名珠三角制造与电商领域的行业**与**,共同对话电子商务新理念、新业态,探讨顺德乃至珠三角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径。

大会分为揭牌授牌、主题演讲和圆桌互论三部分。京东集团副总裁尹红元、阿里巴巴集团市场部**营销**总经理赵思和易观**华南区总经理郭融将分别作《渠道下沉 融合发展--以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为范例》、《变革!电商DT时代的新趋势》和《电子商务的三大战役》的主题演讲。

三位嘉宾还将与顺德本土制造业**格兰仕集团副总裁赵为民、顺德电商**小冰*人副总裁邱昌明和广东易事麦运营总监俞立德一同,围绕“电子商务与制造业加速融合发展”等议题展开对论。大会还将对顺德电子商务促进中心进行揭牌,为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园区和电子商务**性企业颁发牌匾。

[链接]顺德已形成有本地特色的电商发展模式

据介绍,作为家电之都的顺德,依托雄厚的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目前已形成具有鲜明本地特色的“实体经济+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电商服务”于一体的电商发展模式。

尤其在容桂,近几年,容桂电商企业依托本地制造业产业基础高速发展,实力在顺德区乃至广东省处于**地位。2013年,顺德区电子商务交易额近600亿元,其中容桂占比超过60%。2014年广东省百强电子商务企业中,容桂更有12家,占全区60%以上。容桂电商企业中更不乏如小冰*人、格兰仕、SKG、菱之菱、海迅电器等家电类网上销售**。顺德科技创新中心、CIC创意产业园、原动力电商产业园等5大电子商务园区更被认定为顺德区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园。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