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百名老人免费体检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高华峰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会会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护人员先后来到会城慈爱养老院和幸福寿星安老之家,为100多名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在护工的帮助下,老人们先后进行了抽血、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和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对于行动不便和长期卧床的老人,医护人员还带着工具亲自上门,来到他们的房间逐一为他们进行体检。该院参与体检的老人家平均年龄都在80岁以上。

“我以前很少体检的,自己走动不方便,到医院体检麻烦,会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服务真周到,还亲自来到我的床前帮我体检,真的很感谢他们!”今年88岁的徐伯伯说。

接下来,会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将来到城东老人院为该院的90多名老人免费体检。此外,重阳期间,会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将在怡园敬老院、幸福寿星之家、慈爱老人院、城东老人院及各社区开展高血压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健康教育讲座,普及健康基本知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