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实时监控路灯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邑讯

开平

南都讯记者严亮日前,开平市公用事业局公用路灯公司在开平长沙、祥龙、侨园、新昌等市区主要路段及低洼积水处,安装了60个路灯“三遥”(遥控、遥讯和遥测)监控终端,经调试已全部投入使用,进一步完善了开平的路灯监控管理系统。据悉,明年开平市的“三遥”路灯监控终端将扩面安装,实现覆盖整个市区。

近年来,开平市公用事业局公用路灯公司陆续在开平市区主要路段及低洼积水处累计安装了145个路灯监控终端,在潭江两岸安装了27个灯饰监控终端,在潭江半岛酒店、市行政服务中心、柏丽酒店(幕沙店)等三个地方的楼顶安装了“神眼”实时视频监控,并建设完善了总监控室。

安装了监控控制的路灯能根据季节的变化自动调整开关灯时间,不仅节约能源,而且路灯一旦发生故障,监控能自动发信息到值班工作人员的手机,以便快速**;如遇到台风或强降雨天气路灯需停止供电时,无需涉水到现场控制点关闸,只需在监控室后台关闸即可;路灯设施被盗还能**时间发信息通知值班人员,以便值班人员迅速作出报案处理。

恩平

摇珠第三批59套廉租房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近日,恩平市住建局举行2014年第三批廉租住房摇珠配租仪式,配租了59套廉租房。本次配租房源为恩平市**期公共租赁住房大楼,位于恩城江南江安住宅二区北面,户型为一房一厅。此次配租以摇珠的方式确定房屋配租。

恩平市自2008年启动**性住房工作以来,先后实施了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共租赁住房和住房租赁补贴等4种住房**方式,到目前为止,恩平全市共建成**性住房1516套,建筑面积8.22万平方米,惠及民众2400多人。

蓬江

组团学习社区网格化管理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黄华国为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蓬江区委常委雷*灿日前带队,前往广州市越秀区学习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经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越秀区六榕街道社区网格化**点盘福社区及六榕街网格化管理中心,听取越秀区、六榕街道的经验做法及社区的工作情况介绍,并探讨交流越秀、蓬江两地的创新社会管理、**社区网格化、养老助残服务等情况。

雷*灿表示,蓬江要借鉴越秀经验,下一步围绕网格化推进养老助残工作。各镇街要梳理完善养老助残信息采集数据,环市街要加快街道网格化指挥中心的建设,甘化社区、仓后街范罗岗社区今年信息化网格化试点要**11月投入使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