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佛山健儿出征仁川亚运会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赵騄汀仁川亚运会将在3天后(9月19日)开幕。佛山市将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本次亚运会,与上届广州亚运会参赛的35人相比,减少23人。佛山籍运动员将在现代五项、水球等项目上对**发起冲击。

本月19日开赛的第17届亚洲运动会将在韩国仁川举行,计划10月4日闭幕。在12名佛山籍运动员中,本月初代表国家现代五项代表队出征世锦赛,并收获两金一铜的南海西樵姑娘梁婉霞等5名选手,是*次入选亚运会中国代表团。

佛山市体育局介绍,此次参赛的12名佛山籍运动员将参加仁川亚运会的棒球、篮球、足球等10个项目的竞逐,其中,现代五项、蹦床、拳击、水球等项目有冲金的机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