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簕菜文化节簕菜免费试吃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勒菜糕勒菜香酥肉

动态

南都讯 为进一步宣传**恩平簕菜,促进恩平旅游事业和旅游商品发展,锦江温泉近期举办了*届簕菜文化节。

活动期间,锦江温泉结合簕菜系列产品的特点,精心策划了食、泡、奖三项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免费试吃以簕菜为主题的菜式,如美颜柠檬拌簕菜、豉汁炒簕菜、鲫鱼窝簕菜、簕菜煎蛋、簕菜蒸肉饼、簕菜咸猪骨、簕菜包子、簕菜糕、簕菜月饼等。同时,还进行恩平***受欢迎旅游特产———恩平簕菜茶的展示、冲泡、品尝;在温泉池区设置专门的簕菜汤池供游客浸泡;在池区、休息区等多处的木亭里设置簕菜茶、簕菜月饼品尝区。此外,还举办簕菜文化摇奖活动,每位中奖者均获赠恩平簕菜茶礼品。

*届簕菜文化节举办,弘扬了恩平市簕菜文化,扩大了簕菜系列产品的消费需求,丰富了恩平旅游的“食”“购”内涵。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