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母携3岁幼子车内离奇死亡 车内有燃烧痕迹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祝勇实习生刘丽萍昨日凌晨4时58分许,世纪名都小区消防通道上一辆轿车内接连抬出3岁男童及其30多岁的母亲阿英(化名),2人送医*救均告无效死亡。有街坊称多天前,阿英因家庭债务纠纷问题向丈夫提出离婚,但遭到**。昨日下午惠城警方通报,初步排除他杀,事发当晚阿英与丈夫发生争执后带小孩到车内睡觉,后疑因在车内焚烧物品,二人昏迷,之后*救无效死亡。

右前车轮胎被卸仪表台被烧塌

昨日凌晨5时许,南都记者获悉,世纪名都小区消防通道上停放的一辆轿车发生离奇死亡事件,其中母亲阿英30多岁,儿子仅3岁。

昨日上午10时许,该轿车仍停在原地,拖车人员打开车门后,散发出刺鼻味道。车身外有明显的黄色细尘,车内仪表台被烧塌,前车窗玻璃和侧面玻璃被熏黄,但座椅没有燃烧痕迹,轿车的右前车轮胎被拆下,放置在后排座椅上。

南都记者从市中心医院获悉,昨日上午5时多从事发地接回母子二人*救,约6时宣布死亡,救*人员称,“身上有烧伤痕迹,一些黑点烧融浸入皮肤里。”

死者并非小区住户丈夫凌晨5时抱出妻儿

据介绍,轿车主任并非世纪名都住户,而是住在附近的麦地路26号一栋旧楼的3层,他们在家中开办了一家广告公司。

附近桥西五金厂宿舍的沈伯目击了阿英母子被抬出轿车的过程。4时50分许他下楼锻炼时,看见2名阿姨下楼径直走向出事轿车,走在她们前方一名男子掀开轿车的车身罩,打开副驾驶车门,“大叫着名字抱出一个小孩,其中1位阿姨对小孩进行人工呼吸,之后从驾驶位抱出阿英,实施人工呼吸。”事后证实,那两位阿姨为阿英的婆婆和娘家母亲,男子则为阿英的丈夫。

街坊称死者因家庭债务正闹离婚

为何阿英和儿子会陈尸一辆卸了轮胎的轿车内?多名不愿具名的附近街坊称,阿英与丈夫近年因家庭债务问题争吵不断,“前些天他们家吵架,麦地派出所来了4趟。”

“阿英丈夫*****了很多*,女方要求卖掉自己名下的轿车,取得儿子抚养权,丈夫承担抚养费,阿英参与还债,但被丈夫**。”一位邻居称,前几天有人要来把轿车开走,遭阿英丈夫激烈反对,并卸下车轮胎,称“我看谁把车开走”。

住在阿英楼上的邻居则称,两人确实经常吵架,他多次与死者丈夫碰面,并互相打招呼。阿英的一名中年男性亲属称,此案是否**、他杀还是意外,警方尚未定性,但不愿过多透露案件前因后果。

线索提供:谢先生200元

警方通报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麦地消防中队一名消防员介绍,现场没有用过灭*器的痕迹,*灾原因调查已由市消防支队和惠城区消防大队介入。惠城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但未就更多细节情况作出回应。

据介绍,9月15日早晨5时05分麦地派出所接110指令称,麦地路26号某小区后的小巷有小车冒烟。处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车内有一名成年妇女及一名小孩呈昏迷状态,车内有燃烧痕迹,随后,两名昏迷人员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

经警方初步调查,昏迷者阮某(女,31岁,湖北人)和贺某(男,3岁,惠城区人)两人属母子关系,事发当晚,阮某与其丈夫发生争执后带小孩到车内睡觉,后疑因车内焚烧物品,二人昏迷,9月15日7时50分经*救无效死亡。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