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禅城发布”,可网上预约办事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通讯员禅宣日前,“禅城发布”**、“文明禅城”微博、“禅城旅游”**、禅城文明网、美丽禅城网正式发布,搭建成禅城区五大网络宣传平台。其中,“禅城发布”**可实现办事指南查询和网上预约办事。

*值得关注的是禅城区人民*****公室的官方公众**号“禅城发布”(**号chanchengfabu)。除了每天推送禅城*新鲜***的消息外,“禅城发布”还有一个利器———禅城区**办事预约**服务大厅。只要关注“禅城发布”政务**,动动手指就能马上预约办事,还可了解办事指南、流程指引,为市民办事提供便利。“禅城发布”**公众平台设置了“禅城新闻”、“便民服务”、“乐游禅城”三大栏目。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