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海关查获32吨走私冻鸡爪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通讯员王浩陈慧燕 记者近日从江门海关获悉,该关辖下新会海关查获**走私进口的冻鸡爪一批,共计32.66吨,案值约35万元人民币。

据江门海关工作人员介绍,9月6日傍晚,新会海关缉私中队接到线报,称有一辆号牌为“桂KA7672”的厢式大货车非法运输冻品正向江门方向行驶。经过一夜的艰苦跟踪侦查,缉私民警*终在广州笔村高速路口将该**走私车辆截获,查获一批重32.66吨的**走私进口的冻鸡爪,案值约35万元人民币。目前,该案已立案调查。

据了解,为加强农产品的进出口管理,今年****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1年的打击农产品走私“绿风”专项行动,**打击粮食、冻品类、食糖、棉花、食用油以及与农产品生产相关的饲料等商品的走私犯罪活动。行动开展以来,该关在通关、监管、稽查和缉私等环节都加强了对农产品的监管力度,并陆续开展打击“红油”、“洋食品”、“冻品”等多个走私专项行动。今年7月,新会海关曾截获了一辆“桂A”车牌的**走私车辆,并现场查获车上装有的**走私巴西产牛肉约35吨,价值124万元人民币,涉税26万元人民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