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扎堆秋季跳槽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5%办离(入)职手续五成在寻找机遇 垂青工作糊口均衡成跳槽一大原因
  智联雇用昨日发布《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陈述》,称比拟以往跳槽的旺季集中在上半年,本年秋季却仍有大量白领在寻找新的工作机遇的现象。
  从智联雇用的查询拜访可以看出,广州地域有15.0%白领已经拿到意向性的职位并起头打点去职或入职手续,且仍有接近一半的白领正在找寻机遇。
  该陈述的查询拜访显示,正在打点入(离)职的比例为15.0%,已经在更新简历的白领占到了20.7%;而有意向跳槽的白领占到了24.6%,必定不会跳槽的比例仅为39.7%。
  查询拜访显示,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原因中因不满薪酬与职业成长受限依然是*要的两大原因,福利待遇和职位晋升也是促使白领跳槽的*要身分。但“工作糊口均衡”也成为广州良多职场人想跳槽的一大原因。此外,工作压力也是广州地域良多职场人想跳槽的一个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