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节决赛月底唱响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文化快讯

第51期

南都讯记者王烨 第三届深圳合唱节决赛将于9月18日—29日举行,除举办4场合唱比赛外,还将举办**点评会、蒙古族青年合唱团专场展演音乐会以及深圳市**合唱团体巡演等活动。

深圳合唱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着力于推动深圳合唱歌曲创作、培养**合唱团队。

百余巧匠深圳赛木雕工艺

南都讯记者朱倩 **级红木雕塑作品、上百位红木雕刻能工巧匠现场展示技艺、*流行的新古典主义红木家私风尚,都将在2014“观澜杯”全国红木雕刻大赛向市民展示。龙华新区管委会昨日发出邀请,9月19~20日来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体验中国红木文化产业的*高水平。

“观澜杯”全国红木雕刻大赛从7月启动,决赛将有12个省、直辖市和自*区的50家红木企业的上百名红木雕刻巧匠参加,参赛选手还有来自越南、老挝等国的雕刻技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