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打暑期工后失联 陌生男子来电威胁勒索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连楷 老家在湖南邵阳的尹先生称,同母异父的17岁妹妹廖龙秀,于8月18日离开他的住所后始终联系不上。8月底,有男子用廖的电话联系尹先生,表示廖在他手上,对方向廖的父母索要*款赎人。由于廖曾透露前往白云区嘉禾一带打工,尹先生前往嘉禾派出所**,但目前此事尚无进展。

  称去打工女子失踪

  尹先生说,廖龙秀曾于去年到广州打暑假工。他称,今年8月16日,廖曾前往石井探访他,并在他的住处待了三天,但他并不知道廖是何时抵达广州的。

  尹先生称,廖龙秀表示自己和朋友先到了深圳,后又来到广州寻找暑期工工作。廖龙秀在18日向尹先生表示,她自己和朋友要前往白云区嘉禾一带打工,其朋友是一个经理的助手,随后廖便离开了尹先生的住处。

  尹先生没想到的是,接下来的几天,他怎么都打不通廖龙秀的电话,着急的他想到了**。8月24日,尹先生前往嘉禾派出所**,由于没有具体信息,事情并没有太大的进展。

  陌生男子来电威胁

  8月28日上午,尹先生的手机响了。“我看到是我妹妹的号码,就响了一下,我赶紧打过去”。廖龙秀接了电话。

  “我在深圳打工”。听到妹妹的声音,尹先生心里总算踏实了点,他吩咐妹妹赶紧给老家的父母打电话报平安,廖龙秀答应后挂了电话。之后,他打电话跟母亲确认时才得知,廖龙秀并没有打电话回去。

  当**午,廖龙秀再次来电。“你是廖龙秀的哥哥吗?你妹妹在我手上”,陌生男子的声音由电话那头传来,尹先生急忙询问对方意图。“问你妹妹”,停顿一下后,电话那头又传来廖龙秀的声音,“我想回广州!”随后电话中断。不知如何应对的尹先生再次跑到嘉禾派出所,要求锁定廖龙秀号码的位置,但他声称没有得到满意的解决。

  对方要五千块赎人

  其后,陌生男子再次联系了尹先生,尹先生称从口气来看,对方可能是要*赎人,“*后我就听到我妹妹喊了一声救命,电话就断了”。9月1日,尹先生致电母亲,得知陌生男子发了短信,也打了电话给廖龙秀父母,要求汇款5000元赎人,并给了银行账号,“但我们一查,那个账号是假的”。

  “我又去到嘉禾派出所,把账号的事情告诉他们,他们还是没有什么表示”,尹先生的老乡王先生表示,随后几天多次致电110反映此事,甚至打了警方督察电话,都没有得到满意的解决,而廖龙秀身在何处至今无人知晓。 (线索提供:朱先生150元)

  警方通报

  白云警方正全力查找廖某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通讯员白公宣 龚宣 广州白云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近日,白云警方接到一名事主**,称其妹妹廖某(17岁,湖南人)于今年8月19日在白云区失踪。接报后,白云警方立即组织力量进行多方查找,但至今未发现失踪女孩的踪影。

  目前,白云警方已立案展开调查,并呼吁市民如发现相关线索,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举报电话:110。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