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站开盘日销3亿元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9月13日,升级整改后的**潮流站开盘。开盘当日,销售中心挤满了投资客,现场人头涌动。据发展商透露,当日成交金额达3亿元。

潮流站位于天河南一路,正佳南门旁,是天河商圈的在售产权铺。据项目销售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潮流站第三层产权式商铺,主力面积在3-18平方米,售价在15万元/平方米以上,总价48万起。由于多年来天河商圈内产权商铺供应极少,此次潮流站产权商铺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投资客前来*购。发展商统计称,从当天上午11点开盘至下午5时,成交金额已经达3亿元。广州潮流天地购物中心总经理夏帆表示,不少买家为在天河商圈经营多年的私营档主。更有投资客买下6个铺位。

潮流站的业态规划,也是项目旺场**。四大业态规划包括有时尚金街、电商概念主题铺、儿童主题购物天地,以及24小时不打烊的潮流后街。潮流站由来自澳大利亚的麦格理集团打造,聘请戴德梁行规划**营商业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