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秋成 博罗县本月起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条件,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且具有博罗县户籍(或人事档案已挂靠在博罗县人才交流中心)的人员,可以按照规定在该县申请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其中,拟申请**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者须到惠州市教育局申请认定。

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20日至9月30日,网址为“广东省教师资格网”(http://jszg.gdhed.edu.cn)。现场确认时间为10月8日至11日,地点在博罗县教育局一楼服务大厅。据广东省***相关规定,非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申请认定教师资格须缴费24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