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倒积水 两路段抢修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凤岗、清溪

南都讯记者寇金明通讯员凌有福李远球从昨日上午开始,东莞山区片阵雨不断,部分容易积水路段发生水浸街现象;局部大风给凤岗、塘厦等镇的绿化树木造成一些损坏。在台风“海鸥”来袭前,S255凤清立交和S358清溪铁场段部分道路因护坡塌方,正在封闭施工。

在凤岗镇,台风“海鸥”为当地带来大风大雨。9月16日上午,在凤岗镇康佳路,多棵绿化树被风刮断;在凤岗镇体育馆旁,因暴雨导致出现水浸街现象。在塘厦镇,昨日上午开始阵雨不断,樟深路部分路段可见一些绿化树木有树枝折断。

台风来袭前,凤清立交匝道出口护坡出现塌方险情,目前公路部门已派驻施工队进场*修。根据公路养护部门提供的信息,东深二路深圳往东莞方向凤清立交匝道出口实施封闭后,需要经东深二路去往清溪方向的市民可绕道从该路口前方1.5公里处另外一个出口右转。该路口有望一个月内解封**通车。

昨日南都记者从清溪镇**获悉,目前,省道358线清溪铁场段往东莞方向的部分路段,正在进行山体滑坡易发区整*工程的施工。本月初,因工程需要其中一个车道已全部封闭。据介绍,该路段是山体滑坡的易发区,工程方采用混凝土框架和喷混凝土护坡等方法,对公路一侧的山体进行加固,**整*山体滑坡隐患。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