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车钥匙 等了70天还在“进口”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顺德市民陈先生投诉称钥匙等太久,车已经堆满灰。南都见习记者曾群善摄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丢了车钥匙,如今又配不到新钥匙,进口车成了一堆废铁!”昨日,等了70天的陈先生投诉雷诺(佛山)大兴专营店称,对方不仅要价4500元配两把车钥匙,连答应30天配好车钥匙的**如今也落空。更苦恼的是,钥匙至今仍不见影子。

陈先生称,自己前年在顺德一家雷诺4S店,花了近30万买了这辆车,由于顺德店倒闭,汽车售后服务转到禅城的雷诺(佛山)大兴专营店。今年7月,自己弄丢了车钥匙无奈只能到店配,如今店方称出了问题,只能等,自己向雷诺北京总部等相关部门投诉,至今仍无回应,“几十万买了车,如今成了一堆废铁放在专营店。”昨日,沟通几次无果后,陈先生到了佛山消委会投诉。

对此,该店一名林姓负责人回应称,公司只是以协助的角色在帮陈先生配车钥匙,雷诺进口钥匙已有较长时间的延误,确实接到了一些客户投诉。该负责人称,由于进口遥控钥匙在办理进口许可证时,需要先办理无线电遥控设备型号证书,而该证书雷诺公司目前均已到期失效,*快仍需一个月才能拿到临时进口钥匙。对于车钥匙价格,雷诺北京答复称由销售点定价,而雷诺(东莞)大兴专营店一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汽车钥匙安全性好,配一把科雷傲汽车进口钥匙目前要20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