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十四号线拆迁 钟落潭镇已完成95%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竹溪地铁十四号线一期跨越白云、从化,并会延伸至中新知识城。白云区*北面的钟落潭镇被十四号线横穿而过,共设立四个车站。钟落潭镇透露,目前拆迁工作已完成95%。

按照规划,十四号线整体呈南北走向,地跨白云区、从化市,支线从新和站引出到中新知识城中心区。线路全长规划约92.6公里,共设21座车站,平均站间距约4.6公里。其中,钟落潭段全长20.32公里,途经该镇16个村,设竹料站、黎家塘站、钟落潭站、新和站。

南都记者从钟落潭镇获悉,十四号线钟落潭段(含广从路改造工程项目)在该镇共征地121615平方米(182.42亩),借地123057平方米(184.6亩),拆迁面积约50312平方米。有关负责人介绍,除新和站点外,其余站点区间、用地项目均已完成交地工作;同时,房屋拆迁任务已完成近48000平方米,占拆迁总面积的95%,余下5%的房屋拆迁均为新和站点区间。

新和站区间主要位于新和村,拆迁共涉及47宗村民住宅,20宗村社集体物业。经过一年多的工作,47户当中的29户村民已签订房屋拆迁协议。另20宗村社集体物业也已完成协议签订,并拨付全额补偿款到村民手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