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新娘就只能胖着?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老友记》里Monica曾经说,每个女孩从五岁就开始憧憬穿上洁白婚纱的那一刻,婚礼不仅仅是仪式,更是圆梦。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孕妇新娘们,身形有了变化但依然期望**婚礼,该怎么办?其实,通过妆容、发饰来修饰微微发胖的脸,在婚纱和礼服的选择上有技巧地掩饰肚子,无论是在宾客的眼中还是在记录的相片中,你都还是*美的新娘。

1.婚纱:高腰公主裙或希腊斜肩裙能修身

鹿子造型艺术的创始人鹿子给不少有身孕的新娘做过造型。“四个月以内一般还不显肚子,婚纱和礼服的选择范围比较广,只要注意一点,孕妇不要穿一般新娘会选择的塑身衣和紧身裤。”四个月以上肚子比较大了,可以选择高腰款公主型婚纱,或者希腊型斜肩长裙,不仅可以用高腰线掩饰微微隆起的肚子,还可以遮住发胖的胸部和肩部,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清爽。另外婚纱的蓬蓬纱和头纱设计可以掩盖腰身和肩膀。

孕妇新娘不适合太长的婚纱拖尾,一来显得累赘,二来行动不便,绊倒了更是得不偿失。一般后尾比前摆长20厘米的迷你拖尾就能有效拉长身形了。如果怀孕七八个月时需要摆酒,那就用高腰带裙撑的款式好了。

2.敬酒服:学《了不起的盖茨比》就行

新娘敬酒服选择也有技巧,常见的修身款当然不能选,一些在高腰处缀有亮片设计的复古款式可以很好地转移视线。《了不起的盖茨比》里Daisy参加舞会的银色纱裙就很适合,钻石发带也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孕妇也可以做个blingbling的新娘。

3.化妆品:尽量选用***无添加品牌

孕妇能不能化妆?作为新娘,哪怕你长得像林志玲,应该也不想要一个素颜的婚礼。鹿子建议,在打底护肤时用***产品,不要使用含有维A酯成分的化妆品。化妆时,修饰脸形就格外重要,通过高光和阴影的配合可以让脸在视觉上小一圈。妆容可以强调眼部,用眼线和假睫毛让眼睛看起来大一圈,多少也能冲淡一些孕期浮肿。口红为求放心可以使用像Fresh、burt’**ees这种在化妆师中很推崇的***无添加品牌。

4.发型:半盘卷发,头顶两侧蓬松可以显得脸窄

**化妆师李静兰对新娘化妆很有经验,几乎每周都有婚礼的工作。“很多怀孕的新娘为了掩饰脸形和肩膀,想把头发散下来,其实要根据不同气质和脸型来决定,否则会显得整体造型有点乱。”她建议一些孕妇新娘可以把头发半盘起来,用卷发棒做出卷度,挑几缕自然地散开在脸颊旁,头顶两侧可以稍微蓬松一点,可以显得下半张脸窄一些。另外在做造型时不可避免会用到定型喷雾,要请孕妇屏住呼吸等味道散去,避免吸入化学喷剂。

5.拖鞋和零食:没错,孕妇新娘尤其需要

结婚有多累,恐怕只有经历过的新娘新郎才知道。对孕妇来说,即使要牺牲掉一点比例,也千万别穿太高跟的鞋子,久站时建议换上拖鞋或松糕鞋。另外,伴娘注意了,不仅要随时关注新娘的衣服和妆容,还要随身带一些零食和水,随时给孕妇补充粮草。

采写:南都记者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