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有“双人厕宿舍”吗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钟丽婷通讯员陈森雄“广大12人新生宿舍现‘双人厕所’和‘鸳鸯花洒’,宿舍共14个床位……”近日,一组关于“广大新生宿舍”的照片在网上引来围观和转发,不少网友看后调侃:“学生结伴上厕所和洗鸳鸯澡,方便之极!”

微博疯传的“双人厕宿舍”究竟是怎样的?昨日下午,南都记者来到了位于学生宿舍B14栋的一楼保安宿舍,看网络图片所示,间隔不超过30厘米的双人厕所已安装上隔板,其大小、布局和常见的普通公厕相差无几,其结构看似是与保安宿舍对应配套的“公共洗浴空间”。南都记者通过窗外缝隙看到,与该洗浴空间相隔的宿舍内部情况,有四张上下铺的床。

据了解,这组图片*初出自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记者团官方微博,南都记者昨日翻看该订阅号发现,该篇报道已被删除。

对于网络上流传的“双人厕所”,昨日校方澄清称,图片和文章均是失实报道,并不是新生宿舍,而是未建好的员工宿舍。发图的相关官微也在9月7日发出一则“致歉声明”称:因学生记者没调查核实,稿件多处内容与事实不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