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将携手宝马研究自动驾驶技术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传出的谷歌研发的*辆无人驾驶汽车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力。虽说不少人对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性有所担忧,但这丝毫不影响无人驾驶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近日,有消息传出,**将携手宝马研究自动驾驶技术。据悉,**与宝马的此次研发合作,将涉及车辆使用、驾驶策略、地图、配套基础设施、相关法律和产业标准等多个方面。

两个月前,**曾披露研发具备多种传感器、可在复杂路况行驶的无人驾驶汽车的相关计划。8月18日,**还召开了国内*届无人驾驶技术研讨会,详细介绍了无人驾驶汽车研发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与谷歌正研发的没有方向盘、**自动驾驶的无人驾驶汽车理念不同,在**及宝马看来,高度自动化驾驶并不等同于车辆自动驾驶,而是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高度自动化驾驶系统。**研究院副院长余凯表示:“汽车不应该**取代驾驶员,而是应该给驾驶员自由,帮助其决策,提供更加安全、舒适和智能的驾驶体验。就像在高空飞行的飞机大部分都是自动巡航,但人可以随时实施干预。”

虽说不知道**与宝马的合作*终为我们带来的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技术,但市场上的各种***总是值得我们去期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