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门版MINI COOPER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MINI COOPER一直是MINI旗下的一款**车型,精致的外观和车内空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据从MINI官方获得信息,MINI将推出更为实用的MINI COOPER五门版和五门性能版车型。新车型将于10月份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造型上,**MINI COOPER五门版除了采用单一配色并且尺寸进行了放大,整个设计与三门版基本保持一致,只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炯炯有神的大灯、采用三幅镀铬横条装饰的大嘴隔栅无不继承了MINI**的传统造型,下进气口新增的镀铬饰条和加装的圆形LED日间行车灯则使前脸更加活泼。

***MINI五门版基于新UKL前驱平台打造,因此比三门版更加高大、修长。其从三门版升级而来,由于新增的两个后门使前门的体积减小了一些,但宽敞的空间在轴距上有所体现。**MINI COOPER五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982mm/1727mm/1461mm,比新MINI三门版的车身长度增加了150mm,高度增加了11mm,轴距增加了72mm达2567mm,而**MINI COOPER S五门版车身尺寸则更大。这一升级不仅使五门版车型拥有更宽敞的驾乘空间,同时实用性也大大提高。

内饰方面,MINI的标致性元素也是随处可见,圆形表盘、圆形出风口、圆形控制单元等圆形要素构成了内饰主体。时速表由中控台移至方向盘后方,原位置被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占据。该中控屏是***MINI的科技中心,可通过类似宝马iDrive的控制旋钮对Mini Connected系统中的功能设定与信息显示。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更加丰富,城市刹车辅助和前后方碰撞与行人预警系统是**次出现在MINI上。此外,其还装备了弯道刹车辅助、车身动态稳定控制、动态循迹控制系统、自动倒车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MINI五门版将沿用与三门版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其中**MINI COOPER五门版搭载的1.5T发动机*大功率输出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高时速达207km/h,百公里加速时间8.1秒。**MINI COOPER S五门版动力则更为强劲,搭载*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 N•m的2.0T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9秒,*高时速达230km/h。

**MINI COOPER五门版延续了三门版COOPER的精致外观,但更加宽阔的车内空间以及提升的性能使得MINI COOPER将更具实用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