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啡》吴秀波海清变“怪咖大佬”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60集网络情景喜剧《怪咖啡》前日在京举行腾讯视频上线开播会,该剧由柳小海、张天爱、包文婧、闫肃、东靖川主演,更有**吴秀波、海清、张歆艺、筷子兄弟等100多位演员加盟。现场众主创延续拍戏时的疯癫状态&l*******伤疤&r*******秀波、海清等**也在剧中变&l*******”*镜。

《怪咖啡》围绕咖啡店**杜信义(柳小海饰),以及他手下一票员工展开,用幽默的叙事方式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将债务累累的咖啡馆经营成疯癫搞笑的奇葩乐园。 除了男神吴秀波、女神海清与张歆艺,还有凭神曲《小苹果》**逗比界的筷子兄弟客串。吴秀波扮演有黑道背景、气场排山倒海的咖啡界大佬,**********清则化身&l*******啡&r*******王,一改此前角色的精明外露,时常&l*******呵&r*******,实质却深不可测。张歆艺在剧中扮演柳小海前女友,结果惨遭这位&l*******蜜&r*******。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