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区、翠亨新区新领导班子亮相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晓华通讯员李建英16日上午,市委常委、*炬区党工委书记、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侯奕斌在*炬区主持召开新任**班子见面会。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雷彪宣读了市委决定:招鸿同志任中山*炬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副厅级),兼任翠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贺辉同志任中山翠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副厅级),兼任*炬区党工委副书记;余日焕同志任*炬区党工委副书记(正处级)、纪工委书记;梁兆华同志任*炬区管委会总经济师。

据了解,调任前招鸿的职务是南头镇党委书记,贺晖的职务是三乡镇党委书记。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