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人社”微信号上线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 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官方**号“五邑人社”近日开通运行,市民可在关注该公众**号后获取江门市就业创业、人才服务、社会**、技能培训、人事考试招聘等政策信息和服务资讯,还可在线办理个人社保卡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余额信息查询和大学生网上报到等。

据市人社局介绍,“五邑人社”**公众号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分别为“信息速递”、“热点解读”和“便民服务”。其中,“信息速递”主要提供*新的民生资讯信息以及相关考试、仲裁开庭公告,“热点解读”提供全市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就业创业、人才发展、技能培训等法规政策的详细解读及相关指引,“便民服务”则提供个人医保余额查询、社保卡办理进度查询、招聘及考试信息、大学生网上报到等服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