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行窃后被围堵狗急跳墙 咬伤派出所副所长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祝勇 通讯员李麒麟 近日,仲恺陈江一名小偷在诊所内偷窃电脑被警方前后堵截,仓皇逃窜时,他竟直接下口咬伤带队的陈江派出所一名副所长。其他民警支援,该小偷当场被擒。

  9月3日凌晨2时许,仲恺公安分局陈江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五一工业区北京金色摇篮幼儿园旁一诊所发现小偷。接报后,该所副所长李辉立即带领1名协警队员赶赴现场。到场时民警发现,该诊所前后均有门窗,通过路灯的微弱灯光,勉强可以看到诊所前门被撬开的小洞和犯罪嫌疑人活动的踪影。

  为一举抓获嫌疑人,李辉决定“前后合围”。他安排其他民警前往诊所后门堵截,自己则在门口蹲守。当提着赃物准备从前门离开时,犯罪嫌疑人发现有警察蹲守,随即迅速放下赃物,快步奔至后窗,企图撬窗逃跑。但队员已赶到后门,与李辉形成前后包围的阵势。此时,嫌疑人径直奔向李辉一方,李辉伸手拦腰堵截,该男子竟然疯狂地向李辉左手虎口咬去,李辉当场鲜血直流。李辉并未放手,他和增援的同事经过一番搏斗,*终成功制服嫌疑人郑某(男,26岁,湖南人)。民警在现场查获被盗电脑一台,撬门工具一批。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