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头山国家级保护区封山防火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南方日报记者林涌浩通讯员周少亭邓声文每年9月1日至次年4月15日是森林特别防*期,记者从广东象头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悉,为有效保护象头山***自然保护区森林资源,保护区将从9月19日至明年4月全面封山,禁止外来人员进入保护区。

象头山***自然保护区,位于博罗境内,由于生态环境好,是市民、驴友爬山、游玩的好去处。每年9月后,南方雨水天气逐渐减少,天干物燥,极易发生森林*灾。为此,林业部门把每年9月1日至次年4月15日定为森林特别防*期。据悉,象头山***自然保护区是惠州市**防*责任单位,该保护区管理局在此期间将组织周边的派出所民警和镇、林场护林人员一起加强巡查和排查,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在各出入口加设关卡,严禁外来人员擅自进入象头山保护区。为避免因设卡封山给游客带来不便,保护区管理局希望在此期间喜欢去象头山自然保护区爬山、游玩的市民朋友不要前往。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