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上市后,公司总部仍留虎门”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松鹰实业董事长**宾。南都记者莫晓东摄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 昨日上午,东莞市松鹰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新三板上市签约仪式,与国内知名的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律师事务所签订协议,正式启动牵手“新三板上市”日程。作为从东莞虎门成长起来的国内知名品牌男装,松鹰成为虎门*家启动上市工作的服装企业,预计2015年上半年将可登陆“新三板”。

“这么多年来,松鹰一直潜心做实业,严把服装质量关,也遇到过服装企业的发展瓶颈,”松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宾表示,松鹰目前已经具备新三板上市的能力,甚至部分超过新三板上市的条件,因此决定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昨日上午,松鹰公司在虎门沙角的工厂内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广大律师事务分别签订协议。

在以服装业闻名的虎门,松鹰与以纯是外界公认的知名度很高的品牌服装。虎门经信局服装产业促进办主任卢淳表示,目前以纯是虎门镇****的服企纳税大户,松鹰是排名第二的服企。他说,松鹰是虎门*家正式启动上市的服装企业,成功上市后,对虎门服装企业**将起到**性的**作用。

“总体感觉,广东的企业做实业比较多,在资本市场接轨方面相对比较少,”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很多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着**难题,“目前在主板IPO排队等候的企业很多,进去就像千军万马挤*木桥,相比之下,新三板就有很大的竞争力,”国家已经**了很多政策扶持新三板上市,它也符合民营企业快速、灵活的特点。

该负责人表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今年*次进驻东莞市场,已与4家东莞企业签订了“新三板上市”的合作协议,松鹰是**一家服装企业。

[对话]

**宾:做实业遇到瓶颈,

不对接资本市场很难做大做强

从默默无闻的服装加工企业,成长为如今国内知名的品牌男装,目前全国已拥有300多家专卖店,营销、设计总部搬到了广州市天河区,生产基地留在虎门。松鹰董事长**宾既有主动对接国际资金市场的决心,也怀有对创业之地的感激之情。举办“高大上”的上市签约启动仪式,他没有将地点设在广州的写字楼里,而是放在已经经营了20多年的虎门工厂内,他表示,“我是个懂得感恩之人,虎门是我起家的地方,即使今后上市了,公司的总部仍将继续留在虎门。”

南都:松鹰扎根实业这么多年,从什么时候开始考虑上市?

**宾:近两三年我们断断续续考虑过上市的事,做实业这么多年,松鹰也遇到了**、管理等服装企业都会面临的瓶颈。企业做实业,做到一定程度,如果没有资本市场的对接,没有**平台,要想做得更大更强,相比上市公司而言还是有很大差距。资本市场是对实业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不借助资本市场很难做大做强。

南都:国内知名的品牌男装,如江浙、闽南一带也有很多已经上市的男装服企,松鹰上市跟它们有何不同?

**宾:相比江浙、闽南一带的知名男装品牌,广东地区的上市服装企业相对少一些。除了企业发展定位不同外,时代也不一样,早些年企业想要从主板上市相对容易,现在就困难很多,相比之下,从新三板上市也是比较好的选择之一。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