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RAV4金融优惠活动升级持续两月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进入“金九”车市,不少商家加大了促销力度,不断使出各种招数吸引消费者。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选择提前消费,而且贷款买车的比例越来越大。为了*夺用户,各大主流汽车厂家的金融公司大都已经投入运营,各式各样的汽车贷款方案层出不穷。

日前,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客户享受*实惠的购车体验,一汽丰田针对新RAV4,也推出了金融优惠方案,即新RAV4“四0驱动,震撼**”活动。从即日起-10月31日期间,购买新RAV4即可享受四重震撼**:1、四0易贷:***、0利率、0手续费、0月供;2、100万元**礼:购车即获保额100万第三者责任险;3、购车“油”礼:购车有机会赢得4588元油费;4、置换*高补贴:*高补贴4000元;同时,还推出了到场礼、抽奖礼、订车礼、团购礼等多重优惠活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