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小贼行窃败露 砖头砸人喷胡椒喷雾逃跑被卡两楼间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1**行窃的男子**次出现在监控录像中,穿白色上衣。

  2第二次出现时,他已换了一件蓝色工衣。

  3他被卡在两栋楼之间。  南都记者刘辉龙 翻拍

  ●前日上午11点半 ●东坑镇新门楼永生街25号

  南都讯 记者刘辉龙 实习生周灵芝 疑因入屋行窃败露,男子先抡起砖头砸人,再用胡椒喷剂喷射。当他准备从楼顶逃跑时,却坠楼卡在楼宇之间的缝隙内。前日上午11时许,东坑镇永生街一出租房内发生窃案。**行窃男子与警方僵持了近一个小时,被消防队员从楼宇缝隙内解救出来。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喷胡椒喷雾袭击追赶房东

  东坑镇新门楼永生街25号出租房的铁门,现在紧锁着。在没有出事之前,这个门经常都是敞开的。二手房东毛东(化名)经过那场恶斗后,头部至今还感觉不舒服。在清洗完打斗留下的血迹后,他再次告诫租客:出门一定记得把楼下的铁门锁好。

  毛东和妻子租下了25号出租楼一栋4层楼的建筑。前日上午11点半左右,404房的租客常先生跑过来说,家里的东西有被翻动过的痕迹。自己离开房间不到一个小时,怀疑小偷可能还在楼内。毛东立即跑下去,将楼下的铁门锁住,然后和常先生一起巡楼,在四楼过道遇到一名身穿蓝色工衣的陌生男子。

  面对毛东的盘问,陌生男子全都答错。“我发现不对劲,立即要常先生**处理。”毛东说,那男子一听说要**,马上就急了,顺手从阳台上抡起一块板砖朝他砸过去,又从身上拿出一瓶胡椒喷雾剂,对着两人直喷。“我们的眼睛都看不见,那人乘机往楼下跑。”毛东追到2楼,那人又折回来往上跑,还拿着两个啤酒瓶,见到毛东就往他头上砸过去。毛东被砸得满头是血,没有继续追上去,而陌生男子直接朝楼顶天台跑。

  逃跑坠楼浑身是血

  租客常先生看到二手房东受伤,一边**一边追着男子上了楼顶,看到他已经翻越到26号楼的楼顶,正准备往27号楼那边翻。25和26号楼总共只有4层,但27号楼有5层。常先生看到他正想攀爬水管,突然往下滑落,*后卡在三楼至四楼的间隙里。

  两楼之间只有约30厘米的间隙。坠楼男子努力调整了一下,*后坐在窗台上。“警察叫他往上爬,但他一直都不理会。”旁边一家饮食店的工作人员说,这个人跟警察僵持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后消防队员用了约10分钟,把他救上楼顶。当时他浑身是血,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疗。

  南都记者从毛东提供的监控视频看到,在上午11点31分,该男子**次出现,身穿白色上衣。11点38分,出现在镜头里的他已经换上了一件新衣服。“那天刚好是附近工厂工人发工资的日子,他就是选好日子来作案的。”毛东说。那个小偷也在耍小聪明,他在几个房间倒腾后,临走的时候才换了一件蓝色的工衣。

  昨日下午,东坑警方通报称,经过案发现场的调查取证,嫌疑男子因**入室*劫,已被刑事拘留。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