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从传统物业走向专业“社区服务商”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绿景物业公司于1997年4月成立,先后接管了绿景蓝湾半岛、绿景中城天邑、赋安科技大厦、绿景大**、NEO企业大道、绿景香颂、绿景1866等多个物业项目,无论是住宅还是商用物业,绿景物业都有涉及,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物业管理面积已超过**平方米。尤以近几年,绿景集团整体快速发展同时也带动了物业板块实质性提升,从传统型物业管理发展转型专业“社区服务商”,结合高科技手段,将旗下商业、医院多领域资源融会贯通,为业主提供**的“一站式服务”物业管理。目前绿景物业的综合经营管理水平已达国内房企中**水平。

打造一站式物业服务体系

固步自封素来不是绿景集团的行事风格。这些年来,绿景集团始终坚持不断突破自己,不仅对于产品研发始终持有推陈出新的积极性,其**精神还充分体现在绿景物业管理模式上,绿景物业**是传统物业管理模式,而是进一步提升为“一站式服务”,涵盖400统一客服热线、五星安保、E云服务等等业务,成为了结合高科技手段辅助服务的***物管体系。

这样的转变升级,一方面与绿景集团产品线逐步丰富、物业数量壮大的自身发展状况有关,绿景集团住宅、商业两手抓,必定带给绿景物业更大跨度和难度的挑战,及时完善物业管理板块业务范畴,是保持绿景集团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法宝,也是绿景集团维持品牌**影响力的有效**;另一方面,物业板块顺应了业主生活方式的新变化,绿景物业看到并尊重业主与移动端日益密切的生活习惯,并将此诉求注入进物业管理服务中,可谓是“想业主之所想,便捷业主日常所需”。

可以说,“业主需求”就是绿景物业开展一切业务的*要前提,作为“家园的管理者”,物业服务现已走入一个**的里程碑。

400客服结合移动APP

绿景物业早于两年前就推出了“五星安保”,为了提高保安人员的用心程度,绿景物业设置岗位轮换制度,并将工资与**挂钩,给予积极保安人员以实际激励。同时,还推行了“走动管理”,即公司主要**在上班时间之前,带骨干管理层进行社区巡查,实地体察物业管理情况。

同时,于2013年年底上线的400客服热线系统,是继万科、佳兆业等深圳仍为数不多的用400热线系统进行集团化客服管理的品牌房企,这充分体现出绿景对于品牌服务意识的超前性,也是国内*条致力于城市公益与社区服务的爱心热线。通过400客服电话,绿景把注重人文关怀、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服务民生的企业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小区业主。

有了400客服系统,绿景所有业主都可以通过400客服电话投诉或提出建议,400客服系统能将业主反映的信息及时归总上传,并设立“专人专项”跟踪解决机制,令业主尽快得到满意的处理。在此之后,绿景物业继续拓展贴近业主需求的可能性空间,绿景物业即将推出的APP,将帮助绿景物业完成“社区服务商”的升级,移动APP有机结合400客服电话,能更加准确快速地处理投诉和相关物业服务。

例如,业主有房屋需要维修,拨打400客服电话口头说不清楚,那么可拍照上传实拍图片,结合反馈。另外,APP还将承担天气预报、停水停电通知等功能,业主还可在此平台上,查询物管相关费用、水电费缴纳,以及商家促销信息,召集活动,举办跳蚤市场……

“E云服务”促进业主健康

绿景物业的服务宗旨始终围绕“*受信赖的社区服务”主题进行,提出建设“E云服务”系统,更为全面关注到业主身心健康。E云服务属于网络云端技术,绿景物业大胆将“业主健康”与物业管理相结合,具体表现为对业主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两大方面的管理。

绿景物业为业主提供屋内空气检测、花草种植知识、环保装修材料品类建议、居家环境营造等等方案,还联合绿景集团旗下岭南医院,为业主提供体检咨询。

同时,绿景物业十分注重营造浓厚人文氛围与**社区文化的温馨家园。借助E云服务搭建爱心社区,开展多项捐助活动,并且还推行“儿童成长计划”,提供**教育资源以及社交平台。综上,绿景物业秉承“打造亲情社区,力创人居之美”的社区服务理念,多领域延展,令社区客服管理工作更为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从而**绿景品牌形象的持续维护和提升。

主动发起客户联谊组织“绿憬会”

与此同时,绿景集团还主动发起客户联谊组织绿憬会。绿憬会自2007年成立运作以来,已成为绿景集团对客户服务提升的良好平台。绿憬会旨在加强绿景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关注客户更多需求并为之提供更**的服务。同时,提供绿景与集团旗下3万余客户公开交流的平台,以改善及优化绿景社会环境。绿景与业主在绿憬会的交流平台下,为绿景小区进行了多方面的优化和改善工程。

绿憬会的宗旨就是让客户与绿景一起发现生活的美好,品味生活的真谛,传递绿景家园的快乐,共建与分享高品质的生活。绿憬会将小区特有的绿色文化带到所属的省市地区,包括参与“地球一小时”的省电环保文化活动、举办主题为“爱cityI生活”的社区摄影大赛等,为地区的教育文化、小区关系建设及提高环保意识出一分力。

>>项目展示

绿景虹湾:稀缺的地铁上盖综合体

绿景虹湾是绿景集团迄今为止*为高端的住宅项目,奢享福田中心及梅林片区成熟的教育、医疗、生活配套,未来可无缝接驳9号线梅景站。项目总建筑面积逾22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公寓,以及4万平方米高端购物中心,是福田中心北区极度稀缺的地铁上盖综合体。

虹湾是福田中心区仅存的低密花园式住区,享中心难得“三山一水六公园”资源,分别是连绵50公里的塘朗山脉、莲花山、笔架山城央生态公园、深圳*美的山间水库———梅林水库、6.32平方公里的梅林山公园、121公顷梅林公园等,打造山水间的惬意生活,是深圳中心区*为宜居的区域。

同时,绿景还有香港知名设计公司ACLA设计团队担纲设计的绿景虹湾星空系列银河物语主题公园,采用曲面线条,营造浩瀚星空的空间层次感,高密度投入名贵植被以及优等石材,使整个园林兼具**酒店园林品质及顶尖公共空间质感,漫步于星际公园之中,体验源自星空的未来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