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车展首批参展商揭晓 机车女郎将炫亮登场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各种凹凸美女一直是南方**汽车展不可或缺的元素。麦宏坚 摄

“十一车展期间有什么品牌参展”、“车展期间有无置换补贴”……前段时间南方都市报连续多次对即将在国庆节期间开SHOW的南方**汽车展进行报道,不少读者致电希望了解车展的进一步消息。

本次十一南方**汽车展在广州的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体育馆、佛山的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与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同时进行,据车展组委会介绍,目前车展的**批招商工作已经完成,广州地区有40多个汽车品牌已明确表示全情参展,届时车展上还有一批机车女郎跟观众互动。

*批参展品牌超过40个

据悉,广州地区目前**批参展商名单已经揭晓,初步统计有40多个汽车品牌将亮相车展。

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方面,奔驰、雷克萨斯、DS、路虎、英菲尼迪、雷诺、宝马、吉普、凯迪拉克、讴歌、斯巴鲁、进口现代、进口标致等豪华与进口品牌均联袂参展,而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一汽马自达、广汽本田、纳智捷、东风标致、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东风雪铁龙、观致汽车、东风本田、长安福特、北京现代、广汽菲亚特、广汽三菱、别克汽车、长安铃木、昌河铃木等合资品牌也将强势登场,荣威汽车、风神汽车、广汽传祺、东风风行、比亚迪、江淮汽车、长城汽车、海马汽车、吉利汽车等自主品牌也积极参展。

体育馆方面,豪华与进口品牌有奔驰、雷克萨斯、路虎、英菲尼迪、宝马、MINI、进口起亚等,而想买主流品牌汽车的客户可以留意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丰田、纳智捷、广汽菲亚特、广汽三菱、一汽丰田、东风本田、郑州日产等品牌,喜欢自主品牌的客户则要关注荣威、广汽传祺、东风风行、比亚迪、吉利、陆风、一汽奔腾等品牌,MPV方面:江淮、福田、郑州日产、风行、全顺、金杯、上汽大通等均全情参展。

另外,本月刚在广州开设4S店的观致汽车也将参展,这是该品牌**次参加广州地区的车展。可以说,无论是想走主流路线,还是个性化路线,大家都可以在车展找到自己的“小苹果”。

机车女郎炫亮你的眼

经过多年的培育,很多广州市民都养成了节日期间到南方**汽车展观展的习惯。当然,各种凹凸美女一直是南方**汽车展不可或缺的元素。本次车展也有一批身材*辣、充满青春活力的机车女郎来“搅局”。据透露,她们均在《我是**》演唱会机车女郎选拔赛中脱颖而出,除了身材惹*外,也拥有很多才艺,相信这些内外兼修的活力美女能给观众带来无限欢乐。

在10月1日至4日期间,每天将有8到10位“机车女郎”在体育馆与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里的各大汽车品牌展位走秀。此外,**中国的草根音乐人和乐队还将在中心舞台进行演出。(林辉莹)

展会信息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10月1-5日

广州体育馆:10月1-4日

佛山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10月1-5日

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10月1-5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