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仙儿范 迷嬉装长裙不in不罢休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仙味十足的飘扬裙摆*让姑娘们着迷,而那些潮流尖儿上的潮人们更是爱上了气场满分的曳地迷嬉长裙。不管你是女汉子or小萝莉,挑件设计对味的长裙都能让你在秋季的阳光中,仙女范满满的走在街头上。

搭配要点:红色上衣+红色碎花长裙+卡其色挎包

小编点评:这一生充满女性的柔美和优雅,背景的落花小道和群上印花融为一体,感觉没有人不会为此沉醉。

搭配要点:黑色上衣+碎花长裙+黑色挎包

小编点评:浪漫的半身裙摇曳生姿,小碎花在走过的路上都似乎带有仙女气息。

搭配要点:彩色长裙+灰色外套+黑色挎包

小编点评:色块碰撞拼质感 一秒变身高大上。当你选择了一条色块鲜艳的长裙,简洁和质感便成为搭配的原则。灰黑的配饰单品都在突出全身**的亮点——色彩长裙。

搭配要点:黑色纱质长裙+黑色挎包+黑色平底靴

小编点评:全身黑色大搭配本来是难以靠近的,但是飘逸的纱质缓和了衣服的肃穆感。

搭配要点:黑色夹克上衣+紫色碎花长裙+卡其色挎包

小编点评:秋意浓浓,我们也可以照样穿碎花!嬉皮度十足的夹克也可以与浪漫的碎花融为一体。

搭配要点:白色上衣+紫色碎花长裙+红色挎包+黑色带子坡跟鞋

小编点评:矮个子的女生如何hold住长裙?高腰修身长裙穿起来,再搭上10cm+的坡跟鞋,瞬间视觉拉高15cm!

搭配要点:白色上衣+黑白不规则印花长裙+绿色挎包

小编点评:非常简约大气的长裙!黑白不规则印花简直就是“乱花渐欲迷人眼”!

搭配要点:大檐帽+溅落印花白色长裙+裸色高跟鞋+黑色挎包

小编点评:戴上慵懒的大檐帽,再选件纯色没有繁杂装饰的长裙,是度假凹造型的上上之选。

搭配要点:拼色长裙+宝蓝色挎包

小编点评:整洁的发髻和指甲的配色巧妙的营造了整套迷嬉长裙穿搭的完整性。

搭配要点:墨绿色印染长裙+黑色手拿包

小编点评:花朵印花雪纺裙,洋溢飘逸仙气儿,墨绿色的不俗印染配上姑娘随意散开的浪漫卷发,温婉而不甜腻。

搭配要点:绿色外套+卡其色纱质裙

小编点评:今季非常流行的纱质透视长裙,这样的设计将性感与优雅结合,街头风满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