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站式欧式公寓服务 提升品牌信赖度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东海的品牌是由其核心价值,即满足使用者尊荣的心理感受和舒适的生理感受而建立起来的。而珍惜和维护使用者对东海品牌的信赖关系,则是东海品牌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而这种珍惜和维护除了**东海出品的一贯标准之外,物业服务的不断创新是其重要的**。

出色的物业管理为**公寓持续加分

东海秉承“***”路线,从1997年东海花园为深圳带来了“港式豪宅”之风到2013年东海**公寓的入市,正式开启南中国“公寓元年”,它代表着城市***的建筑设计水平与**都市生活方式的居住形态———“**商务公寓”进入深圳。

东海**公寓的出现将东海品牌形象又提到一个新的高度,而作为品牌维护的重要环节,物业管理水平也必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正如东海在对产品品质方面,从项目选址、设计选材、装修施工、产品销售自始至终都体现了“***”这一理念一样,东海物业管理同样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到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

欧式公寓服务涵盖四十多项内容

据悉,深圳东海安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海安保)乃东海集团全资子公司,经过集团多年来的**物业开发和管理积淀,东海安保现为一家提供**化**服务的物业管理公司。此外,东海安保亦为中国金钥匙物业联盟的成员之一(**金钥匙组织起源于法国巴黎,自1929年至今,是全球唯一拥有8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化的品牌服务组织。自1995年被正式引入中国以来,在中国已发展15年,并覆盖到190个城市,1200多家高星级酒店和**物业,金钥匙服务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国家星级饭店标准)。并且,公司管理层及项目负责人员80%为港籍,在高级商业及超级豪宅项目上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极致的尊贵服务。

所实行的“一站式欧式公寓服务”涵盖服务多达40多项,除礼宾服务、交通安排服务以及医疗护理服务等,还细致到著名香港裁缝上门量身定制服务、**到私人飞机安排、专业到外出度假房屋管理服务……同时还有个性化服务:如365天无边际恒温泳池加时令饮品、专业健身教练及私人陪教、身体成分及体质分析以及全年精英派对安排及时尚兴趣班,全面便捷、丰富业主生活。

>>项目展示

东海**公寓亚洲第一高度,天际会所高达150米

位于香蜜湖豪宅区、深南大道门户位置的东海**公寓,两幢摩天建筑直入云霄,开启亚洲第一高度308米。公寓主体———外立面建筑采用钢混结构设计,双子塔立面处理手法精练,造型挺拔简洁,尊贵大气,并与周边建筑风格相协调,在注重整体效果的同时,又注重建筑水平方向的舒展。

为了给业主提供*好的视角,东海**公寓不惜巨资在150米高空打造4500平方米天际会所。据介绍,东海**公寓上月销售20套,它的持续旺销,进一步印证了其独特的产品价值,而其倡导的生活方式亦受到高度追捧。

目前,东海**公寓主推18-27层,面积由187-250平方米,价格在6万-8万元/平方米,广受市场关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