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林天瑞高端物管顶级服务体系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处**住宅都与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物业服务质量紧密相连,博林天瑞也不例外。一方面汲取铂尔曼五**酒店服务精华,一方面延请**物业管理公司中海物业作为顾问,双重**服务体系的融合之下,博林天瑞将“爱”和关怀融入到服务的方方面面。

作为****酒店品牌的代表之一,铂尔曼五**酒店的进驻,既能彰显社区的高贵气息,又为物业服务五**酒店的标准提供了**。据悉,在博林天瑞,一切宴会活动,足不出户便有人将其打理得井井有条,处处展现尊贵。

而结合中海物业对于****住宅服务的经验优势,博林集团推出了超越中海香蜜湖1号物管“深蓝”服务标准的8760服务体系,意味着全年365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结合“移动管家”互动服务中枢、私人手机客户端架构出**的居住生活体验。

在这个全新理念的服务体系当中,博林向物业服务人员提出了“全天候、无缝隙、物业管家24H-OnLine贴心服务”的要求。其承诺随时聆听业主的电话与要求,第一时间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使业主可以轻松享受“高尚、尊贵、舒适、和谐”的社区生活。

智能社区做到既贴心又安全

由于博林天瑞的**住宅属性,安全和隐私成为物业管理服务的第一要务。为了提高安全系数,结合铂尔曼与中海的经验,项目打造了安全管理八大防线。在小区中,博林设置了防攀爬通透栅栏围墙、全程摄像监视、单元密码门及对讲系统、梯控系统、安全人防值守、电子巡更系统、业户家中紧急报警装置等高科技与人力结合的防护系统,保证了小区安全无死角。

在规范化的基础上以精细管理为目标,博林致力为业主提供“尊贵、安全、私密、有序”的安全氛围和生活环境,建立安全巡视润物无声,切实保障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外,博林特地引入了移动管家系统,为业主开启智慧生活。据悉,移动管家是一个社区智能系统,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综合布线技术,将与家居生活有关的各种子系统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目前在国内,智能社区属于一个新的服务系统,通过移动管家将给业主带来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家居生活方式。而为了业主生活更加便捷,博林将社区的门禁卡、梯控卡、停车场卡、会员卡等集中授权在一张卡上,为业主的出行减负。

所用知名品牌材料抗腐蚀抗老化

除了为业主生活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之外,物业管理的天职,很大一部分体现在对项目内建筑物的保养当中,优质的项目维护将为物业保值升值带来巨大的效益。而博林天瑞在产品打造时便精心选择了大量知名品牌的耐用材料,无论是外立面的保养还是电梯空调的维护,高品质的产品为物业管理大大减轻了压力。

其中,灵感源自新加坡****住宅“吉宝湾Reflection”的外立面,博林天瑞采用了全铝板和中空LOW-E玻璃的构造,在降噪、隔热的同时,比瓷砖、涂料等材质具有更强的抗腐蚀抗老化效果,有效延长了外立面“年轻”的岁月,减轻了物业维护的大笔支出,降低了动用业主物业维修金的几率。

这并不是说,该项目在物业维护的成本便有所减少,甚至与众多**住宅相比都有过之而无不及。例如其应用于清洁的擦窗机,可以减缓由于自然环境污染所造成的建筑老化过程,是目前最安全、实用、高效的外墙面清洗维护系统,但由于其较高的使用成本,目前在深圳只有红树西岸和深圳湾1号等少数几个****住宅项目使用,现在博林天瑞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管理和服务,创新和传统,集约和奢华,多个维度的组合构成了博林天瑞一流的物业服务体系,为该项目的居住舒适度和安全、产品的保养和升值带来了品牌之外的又一保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