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娱乐的美酒美食嘉年华要来了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食代馆落户深业上城新闻发布会

*近,ICWFF*届**美酒美食嘉年华在深圳进行了新闻发布会。据了解,ICWFF*届**美酒美食嘉年华的灵感源自世博会,是展现**美食的舞台。该活动将于11月13日到17日在蛇口太子湾进行。美食嘉年华将在60000平米的场地上进行,还包括大型文艺表演等。活动现场将有正宗欧洲美食,包括法国松露和鱼子酱、意大利面和比萨,还有瑞士奶酪和西班牙的塔帕斯小吃等。活动届时还会有150000名批发商、2000名进口商、5000名分销商,以及零售商、酒店、酒吧、餐厅和超市等参与。(董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