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真爱粉”科内特又进八强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科内特是广网的忠实粉丝。南都记者 张志韬 黎湛均 实习生 钟振彬 丘志蓉 摄

南都讯 记者窦俊 连续三年参加广网,连续三年至少进八强,坐在新闻发布厅里,法国美女科内特自己都忍不住笑着说“八强,我又来啦。”

昨晚,在惊险挽救一个赛点后,赛会2号种子科内特以2比1力克以色列的皮尔,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她也是今年广网八强中仅剩的种子选手。“这反而让我压力很大。”当被问及是不是觉得自己*次广网夺冠的希望大增时,科内特坦言,“在巡回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谁都有可能击败谁,有时候排名低的选手反而更没有压力。”

本赛季以来,科内特状态不错,在温网更是击败了小威,目前世界排名已经来到22位。但她仍然坚持连续第三年来到级别并不算高的广网,对此,特内特解释说:“因为我真的太喜欢广州、喜欢这站比赛了。许多外国球员吃不惯中国菜,但这对我**不是问题。而且广州的球迷也让我记忆深刻,他们真的懂网球,也真心地为你的表现喝彩,作为球员,这不就是你所希望的吗?”因为太喜欢广网,科内特说甚至连**次来广网被“热晕”都成了“有趣的回忆”,“我记得**轮时我就很不舒服,第二盘时就想退赛了,但我坚持下来。第二轮时又是这样,一直到第三轮,我是真的扛不住啦。”

能对三年前在这里的比赛情况记得如此清晰,这让记者们非常惊异。没想到这位90后美女得意地说:“我的记忆力非常好,我记得职业生涯打过的所有比赛!”记者们表示不信,随口问她:“你记得*近一次和李娜交手是什么时候吗?”科内特稍微回忆了几秒钟后答:“应该是去年在伊斯特本吧。”———回答正确!那场比赛,她以0比2输给了李娜。

昨天另外两场女单比赛,中国小花张恺琳与王雅繁,继续自己的出色表现,分别击败里斯克和马尔蒂奇,会师四分之一决赛。另两朵小花徐一幡与**,则遗憾出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