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五星级服务仍在学习 传承世界级物管秘诀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据物业管理协会统计,深圳物业费10年未涨价,其间物价房价人工都涨了几倍,但物业服务行业渐起波澜,求变或者固守,都将成为一个事关品牌形象的焦点话题。但这对于恒丰来说,却似乎不是一件难事。

据恒丰物业的负责人介绍,品牌的建立与维护犹如“修篱种菊”,是一项长期的自我完善过程。凭借着多年积累的商办与**豪宅经营经验,恒丰搭建了一个**的组织架构和团队,吸引了诸多的**专业人才加入。在企业文化和制度方面,从业主需求和价值出发,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物业管理方法。

成熟团队,五**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1993年8月便宣告成立的恒丰物业,早在1997年就被评为“深圳市**物业管理资质企业”,是深圳市宝安区**家取得**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并成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和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在前海湖山壹号,业主可以享受恒丰海悦这样一家五**酒店的同等服务,而不满足于**的恒丰,仍在努力学习全世界***的物业服务。其在前海湖山壹号项目特地聘请了世界500强企业世邦魏理仕作为物业顾问,也在将世界**的物业服务质量持续引进恒丰和项目。这样的合作中,世邦魏理仕将定期对恒丰物业服务人员进行讲解培训,恒丰仍在不断提高自身对于**物业的管理服务水平。

“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是恒丰物业人一贯遵循的服务宗旨。公司管理服务的恒丰工业城在1996年就被国家***评为“全国城市物业管理**工业区”;在高层住宅区“湖景居”、“理想居”成功推行“酒店式服务”的物管模式,成为物业管理行业内倡导“酒店式管理”的典范。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追求**、崇尚完美”的经营理念,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管理运作制度,公司现已完全具备管理住宅区、写字楼、商住楼、商业大厦、工业区及综合型社区等各种物业类型的能力。

脚踏实地,定制智能化生活

行至2014年,时有物业管理方与业主方之间的矛盾激发事件。但这在恒丰地产是从没发生过的,秉承着业主价值*大化的服务性原则,恒丰地产宁愿在账面上没有很好的营收,也要从集团方面对物业部门进行补贴。以保证小区管理费用、高素质的物管人才、高水平的物管水平,从而锻造恒丰地产的信誉品牌,通过品牌的增值来弥补物业的成本开支。

作为前海**地产引领者的恒丰地产集团,对科技始终如一的关注并积极引进提升物业素质和管理水平。据悉,恒丰地产在信息化、物业高科技、新媒体客户营销体系方面都勇于创新,以提升效率。从物业管理的价值是为业主提供定制化的生活服务的理念出发,恒丰近期将持续专注在物业管理服务本身的水平深挖上,而不会跳跃出物业服务本质。

>>项目展示

前海湖山壹号二期220-350平方米临湖墅邸热售

前海湖山壹号临湖别墅群,经过耗时已久的精心打造,在彰显***多元化建筑风格的同时,更加契合东方家庭的居住习惯,具有极高的鉴赏及人居价值。自开售以来,前海湖山壹号得到了业内与业主的高度评价,被一致评定为“*人性、*宜居的别墅产品”。而其目前正在销售的220-350平方米临湖别墅,由其天然生态资源优势和大胆采用创新设计,将资源与空间优势利用到了极致:双首层设计、地下室全明采光、270°一线观湖等等,获得了市场的青睐。

地产商的职责,不仅仅是盖房子,还在于如何能为更多的人建造理想中的家园,为其提供一个*优质的生活空间。恒丰地产深知这点,因此,在打造湖居豪宅标杆之作———前海湖山壹号的过程中,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殚精竭虑,力求将*完美的建筑,呈现于大众面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