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高 待遇低 招聘遇冷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 金湾区近日发布通知公开招聘23名合同制员工,但半个月过去11个岗位遇冷,因报名者太少均未达开考条件。“要求太高,待遇太低。”一名人力资源**人士直言不讳。金湾人社局昨日表示,当地已发文,降低招聘门槛并延长时间。

受冷落的招聘公告发布于今年9月4日,金湾区招商局、城管、环保、文化馆等16部门联合招聘23名合同制员工,报名时间截至10日,每个岗位至少有3名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才能开考。

半个月过去,招聘情况令人大跌眼镜,**提供的23个“铁饭碗”有11个鲜有求职者问津,约占此次招聘的一半。南都记者注意到,遇冷的大多是来自一些权力不大的冷门岗位,比如金湾区委组织部招聘的党建指导员、金湾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招聘的会计档案,还有的岗位因为太辛苦,也让求职者望而却步。

金湾区人社局相关人士昨日下午坦承,有些岗位可能是要求较高,有些可能是岗位专业设置的问题,但这些招聘条件都是各个用人单位自行设定,人社局只负责把关,检查招聘中是否存在歧视,有无违法等。

因为11个岗位报名者不够,金湾区人社局决定降低招聘门槛,并把报名时间延长到9月22日至9月23日。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