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苹果机 小心是翻新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卢凯阳iPhone6已正式面世,果粉们翘*企盼,却要谨防掉入翻新机陷阱。近日,容桂谢先生在手机店低价购得一款苹果手机,不料该手机已激活了十个月,目前,容桂消委会已介入调解,商家同意退款并致歉。

8月31日,家住容桂的谢先生在某手机店看中了一款低价苹果手机,以2550元的价格购得,商家表示,该款手机原装未经激活。

谢先生买回家后,上苹果官网一查,却发现该手机已激活十个月,并非商家所说的“原装”机。谢先生觉得上当受骗了,遂向商家索赔,但商家态度恶劣**道歉退款。

容桂消委会接诉后,认为此次商家行为属于不诚信经营,应该退款并向消费者道歉。经调解,商家同意退还2550元并致歉。

容桂消委会介绍,近期陆续接到多起苹果机购机投诉,怀疑购买的是翻新机或已经被激活的手机,其中大部分集中在iPhone4、iPhone4s等已过时的手机。

[消委会支招]

1、廉价需警惕。购买前先在网站了解价格,过于廉价要么是二手机、非**渠道产品,要么配件“短斤缺两”。

2、核对IMEI串号。查看位于机身下方(一般在电池仓里)的IMEI号是否与外包装上、发票上的一致。也可凭此号到官网查询是否已被激活。

3、当场试用检查。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