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星用高科技理念做“接地气”产品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心海星的科技概念以人为本。南都记者 陈育 摄

心海州*近推出了一批大户型单位,名为心海星。可能在很多人眼中,它和很多楼盘的大户型单位并无差异,但熟悉心海州的人会知道,它原先的规划都是以178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为主,后来由于市场和调控等原因,把户型改小。小户型虽然非常**,但并不能真正**体现心海州的建筑水平,所以心海星是心海州**次发售“原版”大户型,也算是承载了这个楼盘做了很久的“豪宅梦”。

*吸引我的,不是180-500平方米的户型格局,也不是1.9万元/平方米的均价,而是该楼盘采用了一系列高科技手段———引进芬兰MariMatic公司所研发的自动化垃圾处理系统、采用心海州地源热泵系统和同层排水系统,颇有把住宅做成智能机器人的感觉。

作为一个阅盘无数的楼记,我并不关心这些系统曾经获过什么奖。但我关心,假如我是心海星的业主,这些“高科技”能给我带来什么?开发商恰恰也抓住了这一点,比如当提到地源热泵系统时,销售人员会告诉你,它比传统的制冷机系统可以节约30%-40%的运行费用,而且在珠海这个潮湿的城市,可以让业主****梅雨天,还能对空气中的细菌进行杀菌,提高家里老人和小孩的健康指数。“如果家里老人常年有风湿,更应该选择拥有地源热泵系统的住宅。”

当提到同层排水系统时,销售人员又会告诉你,这种产品不光可以避免侵占下层空间,还可以减少邻里纠纷。“买个房,肯定都希望和邻居和和气气,但是普通的房子,一旦漏水了,说不定楼上楼下都打起来了。”

不得不承认,即便我是一个很理性的人,听到这些为家人着想的宣传理念时,有那么一小会还是很心动的。当然,看看至少300万元的总价,再看看自己的荷包,瞬间又**冷静了。

**人:南都记者 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