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市场和楼市分别杀出两匹“黑马”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一周热点

本周,珠海楼市一下子就跑出了两匹黑马。**匹是湾仔一宗7万多平方米的住宅用地挂牌出让,起拍价达到11000元/平方米,创下珠海住宅用地起拍价新纪录。

这块地的出现,虽在情理之中,但多少也是意料之外。因为湾仔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属于横琴,而在刷新珠海土地起拍价地王记录的地方居然不是横琴,这也给未来几个月横琴土地出让留下更多想象空间。

有珠海地产人士透露,为了防止流拍,珠海目前的土地出让制度是:企业向**抛出拿地意向,**才会把土地拿出来拍卖。很大概率来讲,这块地至少已经有一家企业有意向了,*差的结果也是底价成交。在目前楼市不景气的情况下,还有企业敢当“黑马”,也是勇气可嘉。

另一匹黑马则是新盘金地·格林泊乐。本周一一上班,珠海地产圈很多人都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了一张黑马图,但没有过多解释,上网一看,这个楼盘什么资料也没有,只是留下一句“9月20日神秘大事件亲密来袭”。这个楼盘正是去年喊出“有知识、有文化、有手段、有底线、有可爱的女儿、有豁达的丈母娘,没有别墅也没有关系,好东西迟早会有的”的开发商打造的,多猜无谓,周六见。

特别收料:南都记者 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