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7500元以内买两房 自住度假两相宜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量身定做

委托人:邱女士

年龄:52

购房背景:近日,武**邱女士经过一番研究后,到斗门白蕉一带看房,打算买套两房供自己度假用,每年冬天来住上四个月左右。她希望房源内部的装修比较新,家电比较齐全,*好是可以搬进去入住,不用再花*搞装修,价格不超过7500元/平方米,面积*好不超过80平方米。

购房分析:世华地产西区总监王聪在了解委托人的需求之后,****了以下几个楼盘。他认为,邱女士主要是为了度假休闲使用,周边的环境和交通的便利都很重要。需要内部装修较新而且家电齐全,一些不错的二手房源是**值得考虑的。斗门白蕉一带的房价较市区而言还属于合理接受的范围,居住人群越来越多,也很适宜过来度假。“像万威美地、东方威尼斯、宁海世纪城等小区配套完善,绿化率较高,用作度假购买很适宜,平时没人住的时候也可以出租。”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