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玩另类营销,卖房前先攻你的“胃”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进入9月,顺德新旧楼盘展开密集营销。楼盘举行的现场活动类型多样,而近期不少顺德楼盘更以美食活动揽客,吸引“吃货”入场,希望为楼盘销售聚集人气。

就在本周末,位于龙江的保利上城将上演一场“水果节”,发展商在现场将带来十吨西瓜给市民享用。楼盘**信息中甚至宣称,只要市民来,抱走多少算多少全部免费,除了西瓜之外,届时还有多款精美热带水果免费品尝。

一些**楼盘同样打出美食活动,位于顺德新城的招商地产公园1872项目,就在上周末携手维诺卡夫生活馆,举行了一场纯正挪威三文鱼菜肴,吸引不少市民,以食客身份参与。记者了解到,这样的挪威三文鱼活动,之前在禅城、南海楼盘同样也有举行。

在发展商看来,美食活动在被誉为美食之都的顺德,有着天然的亲和力。“这样的活动比较受爱吃美食的顺德人欢迎,可以吸引客户一家老小到场,看楼穿插其中,美食品尝又具有互动性,所以现在顺德楼盘也比较流行这些。”有近期举行美食活动的楼盘反映。

除了举行美食活动,发展商还把营销活动细化。同样是招商公园1872,就在本周末携手中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举办2014邮品珍藏鉴赏会,***匠齐白石珍藏纯银版、《翰墨无言》书法典藏册、红楼梦、十二生肖、第五套人民币等邮品同时展出,在顺德也属少见。

而准业主的小朋友,同样成为发展商揽客的对象。9月以来,美的翰诚举行了*届海洋文化节,大白鲨、水母等**海洋生物都现身楼盘。而8月下旬,雅居乐新城湾畔的动漫冰雪乐园更是开设了一个月之久。

顺德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的预售统计显示,近一个月以来顺德区商品房供应量增加,合计10多个项目有超千余套货量推出,而一些前期蓄客的新楼盘仍未开售,市场竞争压力颇大。在业界看来,在竞争市况激烈之时,有特色的营销活动可聚集人气,结合有竞争力的价格、产品,才能在金九销售旺季突围。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